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举办“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公寓微电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作者:

  为传播公寓最美声音,讲好公寓战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鼓励青年学生探寻疫情常态化后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的新思路、新途径,10月27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5举办“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公寓微电影大赛。

  本次比赛一经举办就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涌现了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作品。经初步筛选,学院对进入复赛的作品进行了严格评比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参赛选手的选题应有尽有:一等奖作品向我们介绍了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消毒液不同用途下的正确配比以及公寓走廊消杀死角等问题;二等奖作品则强调了如何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并对诸如正确洗手、配戴口罩以及保持适当距离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这一部部简短有力的微电影,切实记录着商学院学子在公寓亲历的战疫故事。此次活动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同学们紧密团结,积极参与全民战疫,勇于担当的一面。

  本次活动鼓励学生记录公寓抗疫历程,使其认识到公寓防疫的重要性,从而更加积极配合公寓防疫工作,同时,展现了公寓管理人员和学生的抗疫风采,也让同学们为公寓抗疫宣传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