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作者: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安心居家学习和就业发展,5月6日上午,商学院院长马中东、党总支书记宋士云、党总支副书记许杰、副院长公维才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30余人对学院的所有宿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为复试、求职等的学生查找有关证件并进行邮寄。

  马中东、宋士云等深入每一间宿舍,查看水管水箱是否漏水,插座是否有充电设施,是否存在发霉腐烂食物,被褥是否受潮等,通过对近400余间宿舍专项检查,排除了安全隐患,清理了食物残留,晾晒了部分被褥,对所有宿舍进行了通风。另外,根据部分学生考研复试、求职、政审、夏令营、竞赛等需求,帮助拿取了学生证、身份证等证件或其它重要材料60余份并进行了邮寄。

  为做好开学准备,商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了学生宿舍和教室管理实施办法,完善机制,责任到人,切实保障返校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确保每个人安心放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