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 宿舍“角力”增友谊 团结互助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3月18日上午,商学院以全国第50个“雷锋活动月”为契机、以“宿舍文明修身月”系列活动为载体,于西校区南田径场举办宿舍“对对碰”比赛。本次比赛包括“不能说的秘密”,?“I?love?singing”,?“速度与激情”,?“六人七足”四个环节。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基本原则,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宗旨,并最终达到构建和谐宿舍文明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文化生活,践行大学生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理念。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