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舍长论坛暨“宿舍内务大比拼”颁奖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5月16日下午,由商学院宿管部举行的舍长论坛暨“宿舍内务大比拼”活动在11#C307教室隆重举行。在内务比拼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舍长及分团委老师于东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对现场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由宿管部的副部、干事等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期间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的内务检查情况,并就其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紧接着,东阳在此次内务大比拼中表现优秀的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并给予鼓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向同学们分享班级宿舍获奖的经验,并就日常的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讲解。最后,于东阳老师为此次活动做了最后的总结,他说:“我们举行这次‘宿舍内务大比拼’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评比出优秀的宿舍予以表扬,我们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内务卫生的重要性,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做出自己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一个多月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整理宿舍内务,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不仅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合作精神,更体现了商学院的良好风貌和优良作风。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