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交流会中传工作经验 创先争优展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提升大一班委的凝聚力与竞争力,提高各团支部在学院学校的影响力,从而帮助大一新生在“团建月活动月”期间积极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商学院于10月4日晚七点在11#A104举办了团支部经验交流大会。董玲玲、刘文静等08级学生代表经验丰富的团支书被邀请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08级2班团支书刘文静向大家传授如何拉近同学们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争创先进团支部的方法,并生动介绍她所在班级所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其中的“集体包饺子”,让同学们提高了合作及动手能力,“联谊宿舍”活动建立了同学们间的深厚友谊,这些创新活动给台下团支书及班委其他成员提供了班级管理新思路。董玲玲也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做好班级管理者的经验,在细微之处做好服务工作。大一的团干部们认真做好记录,他们“取经”的热情把此次交流会推向高潮。 然后,09级4班团支书孙晓峰为大家讲解如何填写《团支部发展报告》,各班团支书在台下认真听讲并作了详细记录。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大一班级干部纷纷向高年级团支书代表们提出工作方面遇到的难题,各个团支书紧扣当前同学们存在的困惑,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尽心尽力地为大一新生讲解,幽默的语气引起现场一阵阵掌声。大一各班班委在现场也相互交流,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了解。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并做好了为我们班服务的准备,接下来,我们计划开展一场兄弟班级足球友谊赛,目的是使同学们之间增进了解与交流。”2010级7班团支书韩立竹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