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收到见义勇为感谢信和锦旗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尊敬的商学院老师您好,我叫陈明,11月9日晚我在聊大校医院看病的时候,由于医护人员缺少,当时情况紧急,您的学生文晓、王腾、吴臻还有几个我不知道姓名的学生救了我一命,我谢谢他们,也感谢你教育出这些品德高尚、见义勇为的好学生……在此我送上锦旗一面还有这份感谢信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这是11月12日商学院分团委收到的来自校外青年陈明的感谢信。

11月9日晚,文晓等四人在聊大校医院买药,晚上10点多,就在他们往外走的时候,一辆救护车迎面而来,一位年轻人急病发作,而此时医院已经下班,尽管有医生值班,但医护人员还是不够,见此情况,他们四人主动要求留下帮忙,经过六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这位叫陈明的校外青年终于转危为安。而他们整整忙了一夜,看着病人渐渐苏醒家属也来了之后,他们才放心离开。

11月12日,被救人陈明及其家属特别来到商学院要求当面对文晓等四人表达感激之情。四个小伙子坚决拒绝了被救人家属钱财奖励的提议,一直说着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收下了锦旗和感谢信。

来信受到院领导的重视,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池厚新表示,商学院要不断加强对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的培育和指引,促使同学们努力完善个人素质,并提出“在做好‘人’的基础上做好‘事’”的口号。商学院在这一系列“软文化”教育下,为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一个良好的个人素质基础,同时也更好的为社会输送德才兼备的优秀商业人才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