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大学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全院学生的爱国热情,6月9日上午8 时,商学院举办“商学院学子吐心声 欢庆建党九十周年”户外交流活动,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采取户外方式,突破了以往受场地限制的障碍,方式新颖独特,“来自心底的声音 向党说句心里话”是贯穿此次活动的主题 。活动伊始,学生干部代表纷纷将自己对党的祝福写在横幅上,并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间都透露着真诚。红色条幅宛如一面象征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旗帜,格外吸引眼球。

随后,同学们将制作好的卡片粘贴到“说句心里话”展板上,有序的工作完成后,中国共产党党徽图案跃然纸上,巧妙的构思精心的设计再次凸显了同学们的真挚祝福。活动最后“你来讲 我来听”现场交流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商学院学生代表们担当起速录员和倾听者的双重角色,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们纷纷吐露心声,并呈上深深的祝福,交流环节在学生群体中引起一片热议。

“商学院学子吐心声 欢庆建党九十周年”户外交流活动是众多建党九十周年活动中的一次重要创新,商学院学子此举不仅是一次实践行动,更是对党最真挚的热爱之情。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