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聊城日报》报道商学院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4月4日,商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开展开展缅怀先烈,学习英烈感人精神的活动。 4月6日,《聊城日报》B1版要闻对商学院开展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4月4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聊城公墓为革命烈士扫墓。在中共党员王晓光同志、崔志忠同志等十余名革命先烈的墓碑前,同学们听取了烈士生前事迹介绍,并为这些革命先驱的事迹所震撼、所感动,他们满怀悲伤低头致哀,为烈士敬献鲜花以表达缅怀之情。“参与这次烈士公祭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前辈英勇事迹的回顾,对他们丰功伟绩的温习,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我们当代大学生定当效仿革命先烈,学习他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高远立志,报效祖国。”丁云鹤同学感慨地说。

同时,当了解到陵园祭奠人流量较大时,同学们做起了墓园义工,帮助市民维持交通、入园秩序,擦拭墓碑灰尘,清扫周边垃圾,同时向市民宣传环保祭拜新理念,提倡多种新的祭奠方式来取代存有安全隐患的焚烧祭品等祭祀方式,呼吁人民用鲜花寄托哀思倡导“文明祭祀安全绿色”的思想。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商学院积极推动课堂教育改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