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党史教育进宿舍 红色基因代代传”手抄报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

百年光阴弹指过,未经墨染是初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走向幸福,为让青年学生更好的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史教育走进宿舍,传承红色基因。6月8日,商学院于东校区群星9号楼和群星22号楼举办“党史教育进宿舍 红色基因代代传”手抄报大赛活动。

活动筹备阶段,负责人将通知下发至各班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踊跃报名。本次参赛作品紧扣“党史教育”的主题,通过多方面的描述展现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在一幅幅作品中,同学们用五彩的画笔描绘着难忘的场景,用生动的语言讲述着革命的故事。一首首赞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一句句誓言,谱写了永远跟党走的诗篇。最后,活动负责人依次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一班王思允组获得一等奖、七班刘展羽组和五班陈全浩组获得二等奖、二班范天宇组等获得三等奖。其中一名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手抄报大赛,我对党史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会时刻学习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时刻砥砺自己,发奋读书,实现人生理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党史教育的全面了解,更好地与党史对话,更让党史知识真正“动”起来、“活”起来,激发商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从而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