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组织观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进行赛事解读,启动聊城大学商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6月18日,商学院于1#109组织本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在线观看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的直播。

在直播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出席会议并讲话。白皓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董强在致辞中表示,建行山东省分行连续六年冠名支持“互联网+”大赛,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专业特长,与各校加强合作,为山东教育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意义以及各个流程,在听讲的过程中也逐渐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了解的浓厚兴趣,也有助于同学们开拓思路、时刻关注时代发展、对于“创新”有更深刻的感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