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拒绝丧文化 停止精神内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作者: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学生的焦虑情绪和压力,进一步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3月12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办“拒绝丧文化 停止精神内耗”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拉开序幕,表演者依次上台进行了动人的歌舞表演,《淋雨一直走》带给了同学们面对困难却仍能选择勇往直前的勇气;《鹿befree》带同学们走进了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绝对力量。一支绝美的舞蹈更是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极点,台下掌声如潮水般经久不息。表演过程中,同学们无不被一个个精妙绝伦的节目吸引,负面情绪一扫而空。中场休息,主持人通过“击鼓传花”小游戏,挑选了几位同学上台进行趣味游戏,被选中的同学落落大方、毫不怯场,其有趣的发言引得台下的同学们捧腹大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主持人组织大家观看了《守护解放西》节目,节目中记录了青少年因为自我放弃而做出的一些过激行为,但在警察的劝解下,迷途知返的少年们改过自新,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同学们对青少年过激行为感到深深的惋惜,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日子中拒绝焦虑情绪,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迎接挑战,不做退缩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勇于吃苦、敢于奋斗的精神品格,增强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