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时代新青年”两会开幕式观看活动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正值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开幕之际,3月10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409教室举办“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时代新青年”两会开幕式观看活动,收听政府工作报告,关注国家发展动向,把握时代脉搏。

会上,同学们认真领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入学习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的重要决策部署。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对相关要点进行了详细学习和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件件实实在在,句句掷地有声,不仅全面总结了上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又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振奋人心。

会议结束后,各位同学结合实际学习生活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力求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与祖国同频共振,共同发展。两会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发展新起点,任务重大,意义非凡。作为身处祖国新时代征程、新发展阶段的青年学生,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