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首页» 研究生苑

商学院举行2022届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6月1日下午,聊城大学商学院2022届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于东校区1#709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院长杨宏力,副院长王金河、匡萍、梁树广,研究生秘书赵耀腾,各研究生导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聊城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金河主持。

此次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杨宏力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服务社会的奋斗过程中追求卓越人生,要低调做人,高标做事,增强应对社会变革的能力,谱写璀璨的人生新篇章,并欢迎全体同学常回家看看。随后,杨院长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麦穗成熟,正如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抒写新的人生篇章。

2022届毕业生任海平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辛勤教导的诚挚感恩,对同学友谊和校园生活的浓浓不舍,对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

巨荣良、王丙毅、付景远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依次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随后,各位毕业生向自己的导师敬献鲜花,感谢导师三年来对自己的关怀照顾和指导帮助。最后,党委书记公维才做总结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心怀感恩之心,常怀感恩之情,在今后的岁月中持续耕耘、不断成长,成为可堪大任的杰出英才。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用一生的追寻,追求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在时代的画卷中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