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观看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主题直播网络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学子们的思想觉悟,5月30日,商学院分别于东校区1#712和1#605教室组织学生干部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主题直播网络云团课。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祖国的未来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接续奋斗。本次网上主题团课分为三个篇章,篇章一“青春向党”以融媒体展示的形式告诉同学们“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在篇章二“青春乐章”中,陈小波以沉浸式讲述的形式,激励青年学子们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同学们正襟危坐,仔细聆听。而篇章三“青春模样”则用动画短片和MV等作为可视化呈现的形式,以保家卫国的军人等为榜样,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该有的样子。在座的学子们在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和激昂振奋的旋律的影响下,回望百年风雨路。本次网络云团课以生动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见证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党的青年运动史中汲取青春力量,在启航的新征程中绽放光芒。

通过观看本次主题直播网络云团课,同学们更加坚定要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