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化“英才培养计划”,加强同学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思想觉悟,6月9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205举办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活动,高鹏老师担任主讲人。

商学院自4月17日起正式启动“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分为专题报告、业务辅导、实地教育、研讨交流以及个人自学五部分,并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经过一学期的培训,各位同学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青马工程第二期的培训工作也接近尾声。结业仪式中,高鹏老师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增强服务同学意识”这一话题与在场学生干部进行交流。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就要有学生干部的意识,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而善其事,平日里既要做好服务同学的本职工作,也要做好上传下达的责任使命。同时,高鹏老师强调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经常进行自我反思,不断进行自我修正、调整,将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国家利益紧密结合。最后,高鹏老师亲切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规划,及时进行各科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投身同学、服务同学的意识,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与交际能力,而且有利于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提升思想境界,完善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