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经济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发展面貌鲜。 新中国的发展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变得日新月异,为了更好地了解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社会居民的生活状况,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1月24日来到了周边村镇对附近居民展开相关调查。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为其他领域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物质条件。为保证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社会实践队成员率先准备了一套完备的调研方案,并对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成员们来到了村镇向居民说明调研来由后,居民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其相关工作,并认真对待社会实践队准备的调查问卷。社会实践队根据当前居民经济发展状况并结合如今社会热点对居民进行调查访问。在双方的共同配合下,社会实践队的调研工作非常成功并且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此次调研活动了解到如今人民幸福感明显增强,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不仅为以后的工作提供帮助,还大体了解了当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状况。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