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了解植物养护 关注绿水青山 商学院探访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绿色发展理念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是指引美丽中国理想的重要理念。为了解聊城当地植物冬季养护信息,探究城市园艺与现代农业的联系,2月17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走进凤凰苑植物园,开展了相关调研活动。

  冬季是地处温带植物存活的关键时期,唯有熬过冬日的严寒才能迎来春夏的绿水青山。为了解植物冬季的养护方式,实践队队员们首先通过自行参观的方式,大致明确了当地园艺常用植物种类和苗圃生产种植种类。人工御寒是提高植物存活率的关键,队员们在园艺师的指导下体验了植物养护过程,感受了享受自然的乐趣。城市园艺实质是现代观光农业的一种形式,在工作人员热情地讲解后,队员们了解了部分典型观赏植被的产地信息和市场价值,通过数据对比,新型观光农业较传统花卉苗圃经营模式的优势立显。本次活动使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了解了冬季植物养护的基本方法,宣传了绿色发展理念,更看到了现代观光农业的广阔前景。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