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缅怀先烈 慎追终远”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作者:

为缅怀烈士,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聊城大学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再读轩书友会于4月5日举办了“缅怀先烈,慎追终远”征文活动。

春已至,花已开,愿山河无恙,四下皆安。他们不是好莱坞大片中拯救世界的超人,他们会有各种各样的梦想,但在关键的时刻,他们更勇敢、更有牺牲精神,因为职责和使命给了他们超越凡人的勇力与能力,他们完成了从平凡到非凡的升华,没有他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他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本次活动就是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慎追终远。他们的精神万古长青,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通过本次活动铭记在疫情中燃烧生命的战士们,4月4日10时,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举国默哀,为了让大家在清明时节缅怀先烈,慎追终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本领,增进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