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疫情宅家 锻炼最佳”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延迟开学。为了丰富家庭生活,动员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而增强免疫力,提升抗病毒能力,聊城大学商学院于3月18日至20日,举办了“疫情宅家,锻炼最佳”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

斯宾塞说:“长期的身体毛病使最光明的前途蒙上阴暗,而强健的活力就使不幸的境遇也能放金光。”疫情期间,大家都响应“减少外出”的号召,但长时间宅在家中,缺乏必要的运动,就会造成身体抵抗力下降,不利于身心健康。本次活动便以宅家锻炼为主题,要求同学们拍摄在家运动的照片或视频,贴合疫情抗击进行自我发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商学院学子们积极参加,运动类型多种多样,有跑步、瑜伽、仰卧起坐、俯卧撑等,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特长为视频增添亮点,如在视频中教学动作要领,通过全新的视频剪辑方式创新视频表现形式,甚至有同学介绍了自己创新的运动方式。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我们在家中做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既响应号召,又不因‘宅家’让身体垮掉,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一份贡献。”本次活动作品由评委进行评选,通过视频丰富程度和锻炼的认真程度选出优秀作品,进行了宣传和推广。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形成一股“锻炼风”,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青春活力,让大家既能够宅在家保证安全,又能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