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众志成城抗疫 情诚信买卖保权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作者:

消费者是社会的主体,是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推进力量,消费维权靠的不仅仅是国家,更是需要社会集体与个人的努力。消费维权是近几年来的社会热点问题,应当引起每一个人的重视,疫情当下,我们所重视的不仅仅是此次疫情的危害,也要重视消费维权问题,为此,商学院宿管部决定以“众志成城抗疫情,诚信买卖保权益”为主题举办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理解,以及提高自身消费维权意识。

消费维权,从我做起 活动筹备前期,宿管部参与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QQ、到梦空间等网络平台做好宣传。通过班团下达通知、给团支书通知等线下方式做好宣传,方便每个参与单位了解熟悉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者以“消费维权”为主题进行创作,手抄报、海报,不论何种形式,都展现了参与者们新颖独特的创作方式,体现了参与者们对“消费维权”的理解深度以及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也使我们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加深了同学们对消费维权法规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使同学们有了一定的知识储备,将来在遇到消费不公时不至于束手无策。通过举办这个活动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让周围的人也了解消费维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参与的学子们加深对消费维权的理解和增强消费维权意识,更是对“315消费维权日”起到了宣传作用,也让我们意识到消费维权不仅仅是国家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一个人身上肩负的,而“315消费者权益日”的设立,更有利于消费者权利保护工作的开展,维护包括我们在内的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