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居家静读 共克时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作者:

居家静读,共克时艰。疫情当前,我们要做到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在这特殊的时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聊城大学商学院再读轩书友会于3月15日举办了线上“静读”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见解能力并丰富学生们的知识量。

疫情当前我们的学习一刻也不能停止。活动于盗梦空间发布,并在班群发布通知,对观看内容要求积极向上,能够展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完成线上阅读后,同学们需要写出自己的个人读书感悟,并形成电子版文章进而参与评比。十分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者都满怀十足的激情,十分认真地参与此次活动,所带来的文章感悟特别丰富和深刻。这充分体现出了参与者的认真对待和真实感悟。与此同时,文章感悟也会由评委进行分析并进行打分,评选出作品排名并给予奖励,以此来激励同学们更加热情参与和衷心对待。

本次活动能够让学生在安全的前提下在假期大量时间中广泛读书,在书中学习知识,同时把自己对于书籍的见解表达出来,将书中的观点通过自己的消化理解,内化成知识点输出,提高自己的见解。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