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书香小轩”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作者: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喜欢上读书,同时把自己对于读书的见解更好地表达出来,可以将书中的观点通过自己的消化理解,内化成自己的知识点输出,提高学生的知识力量。再读轩书友会于2020年3月12日举办了“书香小轩”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在到梦空间发布,然后在会员群发布参赛通知。本次活动需要参赛人员将自己所看书籍中精彩片段以及自己的读书感悟以文章的形式书写下来,谈一下自己对所读书籍的感受,并分享自己认为精彩的语句段落,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展示大学生精神面貌。

此次参赛选手的作品内容精彩丰富,作品深刻的表现出了读者对书籍的热爱以及对文学的渴望。作品中分享了精彩的内容片段,以及感人的语句,内容丰富多彩,体现了当代青年对读书的热爱以及深刻的理解。读书就要把书读到自己的心中,体会书中的奥妙,体会作者写作时的心境,以此来学习感悟生活。比赛结束后,经评委评选打分,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进行颁奖活动,鼓励同学继续坚持下去。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量,还帮助同学们对书籍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深入的感悟书籍的精华内容,还能培养同学们的读书写作能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