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全民抗疫 风雨同舟”防疫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作者: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普及防疫知识,积极应对疫情考验,弘扬健康向上主旋律,2月4日至2月11日,商学院借助网络举办了一系列防疫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本次作品征集活动采用了祝福照片、手抄报、书法作品的形式,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表现出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对祖国的祝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隔绝病毒,不隔绝爱“,商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通过网络进行文化艺术创作,用小小的作品传达出大大的爱。活动中,同学们开动脑筋,用心创作,用精美的手抄报,优美的书法作品,以及彰显真诚祝福的照片,讴歌了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对神州大地的祝福,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广大商学院学子努力用文化艺术作品宣传防疫知识,让文艺与社会共情,凝聚共克时艰的力量,以家国情怀和聊大声音,声援战“疫”一线。其表现形式虽有不同,却共同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活动后,同学们的作品通过易班平台进行了推送与投票。

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表达出同学们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尊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武汉等疫区同胞的关心、支持与祝福,表达对战胜疫情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