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小雏菊举办“家长会”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9

这周的“周末快乐课堂活动”特邀讲师郭家盛郭老师为家长们开展的一堂如何提升学习的公益课堂。开始之初,组织参加讲座的家长们进行签到,由主持人向家长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

郭家盛老师首先向家长们做了一个简单的社会调研,向家长们分享了三个有趣有内涵的小故事,并由此介绍了高考对于打破阶级固化,促进社会平等的重要性。接着郭老师开始讲解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如何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郭老师提出了六个字“先察觉,后改变”来指导家长们正确处理孩子们在学习和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系统的角度综合考虑处理问题。

在讲座过程中,郭老师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家长们需要为孩子提供一个安静良好的学习环境,这对孩子们的学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主持人做活动总结,要用心的与孩子们交流,既要耐心细致又要灵活多样,这对孩子的学习有促进作用。

通过这一堂高效的公益课,郭老师帮助家长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且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些有效的解决方法,帮助家长去给孩子建立良好的学习品质和学习习惯,让家长增强自身对孩子学习的策略的指导。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