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启航”2022届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张若晗 张艺彤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不忘初心、奋发向上,6月14日,商学院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举办“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启航”2022届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商学院教师焦艳芳、巨梦薇、王遨宇、李柯新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首先,焦艳芳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航程表示祝贺;其次,对学生干部四年来为班级的付出表达感谢,她谈到,希望毕业生们无论是考研、考公还是就业,都要继续奋发向上,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学会感恩父母;再次,她要求同学们在下一阶段要不忘初心使命,怀揣一颗爱国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接下来,巨梦薇、王遨宇、李柯新分别为毕业生送出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勤奋学习、工作的同时也要把控好生活节奏,劳逸结合,无悔青春。毕业生们感慨万千,纷纷表达对老师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其中一位毕业生代表更是以歌声代替千言万语,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事事顺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师生情谊,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继续报效祖国的虔诚祝愿。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