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

回顾四载春华秋实,喝彩盛夏硕果累累。为了给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锁住美好的回忆,共叙师生情意,憧憬美好未来,6月16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实训楼举办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商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院长杨宏力,党委副书记李树房,副院长王金河、梁树广、匡萍,全体教师以及部分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商学院(质量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李树房担任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公维才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希望毕业生们在平凡的岗位中切实笃行、戒骄戒躁;胸怀大志,常怀远虑。他在祝贺大家学业有成、顺利毕业的同时,寄语毕业生:一是扎根泥土,滋长爱国情;二是厚积薄发,心怀进取心;三是苦练本领,增强才干;四是踏实进取,笃行不怠。

教师代表石子印发言,嘱咐毕业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是要有一个好的人品,严于律己,修身立德;二是积极进取,莫负韶华,把自身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三是在困难和失意面前,要学习苏东坡,坚定自信,乐观豁达。

优秀毕业生代表贺可伟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对母校和的依依不舍之情,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应秉持聊大校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随后,在校生代表苏彦旭对学长学姐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送上真诚的祝福。

杨宏力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谈到,希望毕业生们一是把握好规划与路径的关系,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自己的规划;二是把握好态度和能力的问题,年轻人一定要首先端正态度,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成就;三是把握好做人和做事的关系,“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严格要求自己;四是把握好公与私的关系,遇事先想集体;五是正确认识“二八定律”,在工作中做一个不可或缺的人。

在千言万语的祝福之后,学院领导向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教授代表依次为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接近尾声,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悄然响起,不少同学留下来合影留念,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一份眷念留母校,满腔激情走四方。此次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为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毕业季增添了一份温情,让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去开创新的未来。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