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助力英语学习 提高英语技能”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作者: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激情和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应试能力和口语水平。11月5日,商学院在东校区1#302举办“助力英语学习 提高英语技能”主题讲座。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商学院优秀英语讲师杜洁老师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杜洁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及方法,她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在场的同学们在欢乐中学到了知识。活动现场,同学们除认真做笔记外,还积极与老师互动,老师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既传授了知识,又增进了师生友谊,现场充满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杜洁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着重讲解了口语的学习及练习方法,同学们也交流分享了自己学习口语的经验。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的英语四级考试助力。通过听取讲座,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不足,寻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并且在英语的学习方面与老师所讲内容产生思维上的碰撞,实现了真正的有所收获。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