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察时事 见真知—新闻有话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作者:

“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这句话在古代出现但也适用于当下社会。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下的新闻热点,触碰时代的脉搏。聊城大学商学院在12月18日于1#405举办“察时事 见真知—新闻有话说”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保证活动的顺利举行,组织者们提前到场,调试电脑和多媒体。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陆续到场后,主持人致欢迎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对于当下不同类型新闻的关注情况。同学们在分享自己关注的时事热点后还认真地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他们用稚嫩的思维尝试着叩响时代的音符。紧接着大家进入了新闻讨论环节,针对“清华学姐诽谤学弟”的新闻,同学们都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不赞同。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闻周刊》,对本周的一些新闻话题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了解了许多有价值的新闻热点,激起了同学们对于新闻时事的兴趣,帮助他们提高了基本素养,更好的适应了时代的变化。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