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雅言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人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作者:

传统文化经典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深层次的力量,传承经典是每个华夏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12月20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办“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组织者为在场同学表演了精彩的暖场节目,带动了现场气氛。随后,活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参赛的节目形式多样,涉及诗朗诵和歌唱等多种形式。表演者用自己的节目传达对传统经典的敬畏和赞扬,带动现场同学沉浸在传统文化的底蕴之中。节目表演过半后,现场同学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进行了有关传承传统文化经典的小游戏,他们积极采用用古诗词来形容一个人,感受到传统文化旺盛的生命力。小游戏的进行,不仅有效带动了现场氛围,而且让在场观众更进一步的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游戏过后,比赛继续。表演者激情澎湃,将传统文化的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比赛结束后由评委现场打分,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完全沉浸在节目之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传统经典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落地生根、产生新的生命力。本次活动也使青年学子感受到了经典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经典、传递经典的能力。有助于学院的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文化认同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