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为夕阳留住记忆”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作者:

为了加强老年人手指灵活度,帮助老年人锻炼身体,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12月17日聊城大学商学院举办了“为夕阳留住记忆”志愿公益活动。

人生都有夕阳红,尊老敬老树新风。为了吸引老年人们的注意力,志愿者们在活动前期精心挑选了许多视频,包括阿尔兹海默病相关知识视频,手指舞视频以及小品搞笑视频等。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相关视频为老年人们介绍了阿尔兹海默症的相关现象及应对措施,解释了一些老年人在很多时候出现的健忘现象的原因,并且安抚老人们不要担心,要时刻保持心平气和的心态。随着优美的间奏响起,老年人们开始了手指舞的学习,志愿者提前将动作要领熟记于心,打着节奏带领老人们学习手指舞。一番学习后,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播放了精彩的小品,引得老年人哈哈大笑。临离开前,老年人握着志愿者的手进行淳淳教诲,叮嘱年轻人要趁年少有为的时候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帮助老年人活动筋骨,使他们的生活多姿多彩,而且有助于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