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安全始于心 卫生践于行”卫生安全观影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作者:

文明卫生健康你我他,和谐社会幸福千万家!为了进一步推进 商学院文明建设,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好地加强商学院学子的文明修养,提高文化品位。12月27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 205举办“安全始于心 卫生践于行”卫生安全观影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者播放第一段影片,向同学们讲述天然气爆炸的案例,每位同学都认真地观看。在观影结束后,进行知识竞赛,未等主持人说开始抢答,同学们就已经积极踊跃的举手,每个问题都回答的十分准确,可见现场活跃的氛围以及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场进行了小小的游戏环节再次赢得了满堂的欢声笑语。随后,在下半场进行了激烈的个人赛,观看“寝室安全”“教室安全”等视频片段,参赛选手们的积极回答再次将竞赛推向了白热化,在最后一轮激烈的抢答中,几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也逐渐的接近尾声。最后,活动组织者统计出竞赛排名,一等奖获得者王思允同学,二等奖获得者崔灿等四名同学,三等奖获得者徐腾腾等八名同学,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卫生安全观影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商学院学子养成讲卫生、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感,也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居住以及学习环境的干净整洁度,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