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调动其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鼓舞社会实践小组士气,12月30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1开展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团委书记岳增刚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及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岳老师致辞,从以下方面对社会实践小组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明确选题,岳老师指出,选题是首要考虑因素,也是最重要的,实践活动选题应与专业结合,紧密联系当下社会热点,当队伍选题与其他选题不谋而合时,应注重实践的形式;二是强调队长的责任,队长应清晰明确自己的责任,对队员实践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合理细致规划出行路线、出行方式等,确保队伍安全;三是实践活动应确保真实性,杜绝糊弄应付现象;四是实践过程中应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岳老师指出实践活动应遵循“就近原则”,通过举例以诙谐幽默的语气营造了现场轻松融洽的氛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实践活动的责任和意义。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程度,而且也为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