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行“挑战筑梦 科技报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提高同学们对挑战杯历届发展的了解程度,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创报国精神,2月28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行“挑战筑梦 科技报国”挑战杯直播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观看本次直播的目的,以幽默轻松的话语询问同学们对挑战杯科创成果的了解以及对挑战杯的态度,大多数同学表示对挑战杯了解甚少,主持人便鼓励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此次直播中,挑战杯获奖前辈们的宝贵经验、挑战杯指导老师的殷切建议、参赛者天马行空的思路想法,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打破了与挑战杯比赛之间的隔阂,拉近了学子们与科创比赛的距离。直播最后的视频中,数十名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以淳朴的话语表达了对当代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回味无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挑战杯科创成果对推动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挑战杯原来并不是遥不可及,科创研究灵感存在于生活细微之中。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给予了参赛选手创新方向及灵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激发青年学子科技报国志向。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