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单育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20年聊城大学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聊城大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聊城大学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学生; 2020.11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 2020.9-2021.2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助理聘书;质量学院2019-2020学年“东阿阿胶”质量教育优秀学生; 2020年“水城杯”聊城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2021.2-2021.7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助理聘书; 商学院2020-2021学年英才奖学金; 第七届聊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学习经验:

感谢学校对我过去成绩的肯定!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在寻梦的旅程上,奋斗是一个永远不变的真理。岁月无痕,青春无悔,天道酬勤,我将一如既往地奋勇前进!我坚信只有耕耘才有收获,成功之门是为那些敢于拼搏、不断努力的人而敞开的! 回想这一路走来,虽然辛苦但却充满了欢乐和幸福。现在,我获得了这个奖项,我很高兴,毕竟这是对我这一学年努力学习和工作的一个肯定,但我知道这离我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我绝不会就此停止努力,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加油,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始终让自己的精神站立,不断地追求,不断地完善自我。用青春续写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用铿锵的脚步奏出生命的乐章!只要微笑着勇敢向前,坚信未来的生活将会无比精彩!在学习上,首先,上课应紧跟老师思路,对于自己没有听懂的知识点应做好标记并在下课后及时询问老师同学,争取知识点堂堂清、日日清;其次,课后应及时复习,做好学习计划,做到劳逸结合,保证以高效率完成学习任务,避免因拖延导致的学习质量差的问题;然后,总结错题很重要,特别是对典型例题的整理,进行错题积累,不光是要将正确的答案进行誊抄,更重要的是将错题对应的知识点进行分析,然后总结错题的逻辑,对比正确的解题方法,然后彻底搞懂一道错题;最后,在复习周一定要制定好复习计划,有针对性的复习,学会把握考试重点,这样不仅可以避免无效学习,还能有效提升考试分数。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