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范知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

获奖情况:

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特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最具感染力奖 第七届聊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跨省)区域赛二等奖 2020-2021学年英才奖学金 2019-2020学年三等奖学金

学习经验:

生活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某一件事情,结果可能不是你所预想的,但是它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拿到英才奖学金的那一刻,我是惊奇、诧异的,生活给了我一个猝不及防的惊喜,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没有什么苦苦等待的运气,只有不断积累,才能抓住生活给予你的“惊喜”。学习上,有明确的目标至关重要,“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都是流浪”,当我们拥有目标,盛满期待,就会拥有勇气,一往直前。其次,要注重学习效率,不会一直盯着学习时长看,“分秒必争”不等于高效;最后,不要做“书呆子”,有空多出去走走,去旅游,去开拓眼界;去和朋友交往,做一个“贪玩”的有心人;适当参加比赛,和老师、同学合作碰撞,发散思维。 生活应该是五彩缤纷的,不能只是困在书本里面。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