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胡志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21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21获聊城大学英才奖、2021获聊城大学校级优秀学生、2021获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学习经验:

1.制定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执行。严密组织实施,每天的目标一定要严格落实,计划应该是具体的,包括任务量、任务内容、以及限定时间的具体。完成计划的过程中,你需要很清楚自己的进度:进度良好会形成好的激励;进度缓慢可以适时调整速度/计划。计划看起来再完美,也只是我们想象的。在实践中,它需要修缮、增删内容、拉伸/缩短时间。不要怕这个过程,不必为此烦躁。

2.抓住老师上课时候讲的重点,注意老师反复强调的部分。在重点和不懂的地方做一些笔记。课后再通过笔记去回顾课上的内容,加强记忆和理解。最后是做题,做题是为了查漏补缺,哪些知识点还不理解,找出问题来才好有针对性的去巩固。

3. 做好笔记。以笔记为基础,做到课内外相结合,教与学两方面相结合,把课上不懂的弄懂,把不清楚的、不系统的弄清楚和系统化。从而激发自主学习动机。另外,一定要注意,老师在课上讲的内容很多,如果只顾做笔记,也会影响听课效率。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脚踏实地,才能走出坚定的脚步;志在远方,才能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过去的一年里,我刚刚迈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感到很荣幸能够获得英才奖学金,我将以获得英才奖学金的今日,作为新的起点,踏实前行、不断进取,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帮助,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用知识不断丰富自我,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