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苏彦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20-2021年获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获2020-2021年英才奖学金

获聊城大学校级优秀团员

获聊城大学校级优秀学生

获聊城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获聊城大学“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获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三等奖

获军事训练先进个人

获“新道杯”数智人力大赛三等奖

入选2020年季羡林荣誉学院文科班

作为学生代表出席聊城大学学生代表大会

学习经验:

1.保持自律,主动学习。大学学习的关键,就是“自律”。在别人不督促的情况下,要能主动学习,而且一学习就要求自己立刻进入状态,投入其中,提高效率。要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并认真听好每一节课,环环相扣,做到知识点的串联,才能掌握老师上课时所讲的知识。保持自律,主动学习是大学学习的关键点。

2.多看书,拓展知识面。大学学习的不同之处就是不能局限于课本的知识,我们要利用大学提供给自己的资源来开拓视野,拓宽知识面,也许还能发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为以后更加深入的学习做准备。

3.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一个人只有有了明确的目标,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确定目标后,我们要为这个目标的实现制定相应的计划,包括短期计划和长期计划。而努力去做好每一个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4.善于质疑问难。学于思,思于疑。作为大学生,要锻炼自己的积极思维,学会创新。而积极思维往往是由疑问开始的,发现和提出问题是学会创新的关键。在学习时,经常提出问题,可以开拓自己的思维空间,进而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