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王文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21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院级优秀学生和英才奖学金

2020年三等奖和校级优秀学生

学习经验:

当我得知自己获得英才奖学金时,我除了激动,还有感激。感谢学校对品学兼优学子的重视和栽培,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这次获奖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  学习是一个由自觉学习到自发学习的过程,在大三学习中,我们的学习会越来越靠近我们专业的知识,所以更应该好好学习,把握住让自己能力提升的机会。也应当要考虑我们学到的知识如何运用我们以后工作中去,所以我们应该认真对待我们所学的专业课知识,相对于以后在工作中对于在大学里学到的东西困惑,再去查找资料的时候,还不如打好基础,获得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这样以后步入社会才会更有自信。只有不断的学习进步,才能让自己充实起来。一个人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应该要觉得,自己所拥有的知识还不很全面的,是有空缺的,需要不断地去填充,去完善。当然适当地参加公共活动,锻炼自己的胆识和能力也很重要,既要会,也要会玩,劳逸结合。   最后我想提几点建议。第一,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学好我们的专业课,好好把握住上课和老师交流的机会,而且大家要充分利用图书馆来充实自己,拓宽知识面,常去那里,无论是专业书还是课外书,你都会有所收获的。尤其是在课程不是很紧张,有时间可以让自己安排的时候,可以去图书馆学习。第二,要确定一个目标,搞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在此基础上为自己的目标付诸实践,并且绝不能轻言放弃,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拥有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