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吴建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21年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区域二等奖2020-2021学年 英才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校级优秀学生

学习经验: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觉得大学生的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当然,作为学生本职工作还是学习。经过大学两年的生活,也总结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向大家分享。第一,做事情都要事先有目标,对学习来讲也是一样。目标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不要去看别人,因为每个人的自身情况和学习特点并不同,一定要依据自己的特点来制定目标。有了目标的学习当然会比没有目标的学习更加有效率,因为时间是有限的,有了目标之后一定要努力的去实现。 第二,在大学里努力很重要。这个努力的因素我深有体会。在高中有的人付出了很多时间也考不出理想的成绩,但是在大学里结果是与努力成正比的,没有白下的功夫。在努力的同时也要讲究效率,一定要劳逸结合。适当的也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并不是去一味地学习,应该做到全方面去发展自己。 第三,找机会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大学里有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可以借机会去更好的锻炼自己。就拿我自己说吧,我入学的时候是很不善于与人交流的,但我还是选择加入了一个志愿者社团,在社团里可以与很多人打交道,慢慢的我就不畏惧了。这也是我的一个亲身感受。 第四,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并努力为自己去加分。评奖评优不仅仅看学习成绩,看的是综合测评,当然学习成绩也是会有规定的,学习成绩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业余时间多去参加一些活动,尽可能的去参加一些比赛,为自己增光添彩。 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