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杨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作者:

获奖情况:

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

获得一等奖学金

获得校级优秀学生

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中山东省三等奖

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省赛铜奖

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竞技活动中校级赛二等奖

获聊城大学“饮水当思源、圆桌议蓝图”、科普测制作大赛等竞赛活动中一等奖

获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学习经验:

进入大学后,我首先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寻求成功的方法,请教他们是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拥有什么理想、如何处理曾经遇到的困惑等经历。我结合自己的情况充分吸纳探索到成功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处世能力等各方面,时常以身边的同学来自我比较、自我反省、自我提升。在大学生活中,我时常分阶段地为自己制定目标,并坚持不懈地为之付出。有志者,事竟成。

大学的学习与中学大相径庭,再没有老师和家长的督促,学习处于一个十分自由而轻松的环境中。在学习中,我做到了上课认真听课,刻苦专研,勤奋努力,积极思考,充分活跃自己的思维能力。并且,我经常去教室上自习,巩固学过的知识,预习新知识;到图书馆看书,从报刊中了解时事,接受讯息以及从书本中获得人文知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