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张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作者:

获奖情况:

获得“聊城大学一等奖学金”

获得“东阿阿胶”质量教育奖学金

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学生干部标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

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二等奖、“外教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赛二等奖、“外教社·词达人杯”校园赛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

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山东省农村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研究”立项资格

获得第八届“标准化杯”社会调研大赛全国一等奖

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大赛全国二等奖

获得大学生“标准化+”论文竞赛获特等奖

参与与专业密切相关的学生标准化委员会——共同富裕TC小组(中国计量大学组织),并担任小组副秘书长及委员

获得2020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全国二等奖和最佳展示奖

获得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优秀作品奖

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决赛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鼓励奖并获得组委会推荐信

获得第十七届挑战杯校级二等奖

学习经验:

1.效率至上原则

我认为对于大学生来说,并不只是忙碌于学习一个方面,因此要在日常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将用来学习的时间,进行效率最大化处理,而不是单纯耗时间做事情。

2.课堂集中原则

在平日课堂的宝贵时间内,我会选择坐在教室的第一排,距离老师较近的距离,更有利于精力的集中,将课上的知识点记牢,课下复盘便可以事半功倍,从而轻松找到课程的要点、难点,进一步突破。

将课堂不理解的问题记住,课下尽快解决,不要拖延,否则会不断积攒,若是连贯性的知识点,不利于后续学习。

3.发散思考原则

我习惯根据老师的思路,进一步向外延伸思考,在无线的思考中,进一步理解问题,找到自己的方式去学习,更有利于自身的理解,并积极与老师同学探讨思路。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