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张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18--2019   三等奖学金

2019-2018--2019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   二等奖学金

2019--2020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 山东省“新道杯”数智化人才邀请赛三等奖

学习经验: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成为这年度的英才奖学金获得者,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肯定。作为一名大学生,不可否认,学习在大学生活中仍然是主要的部分,首先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但是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不可避免的会遇见困难和挫折,这个时候也就更需要有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以及好的学习方法。 在经过了三年的大学生活后,我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一点自己的体验,有以下几点心得想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首先,我们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最基本的就是上课好好听讲,好好记笔记。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你记的笔记在你复习的时候会是最强的助力;其次,尽可能的将理论联系实际,可以是多关注现实生活中的小事,看看运用了哪些你曾经学过的知识,这将有助于加强你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也可以参加各种你感兴趣的竞赛,拓展视野;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想要有好的成绩,就是对知识点的重复,记忆是必不可少的,我觉得最好的记忆方法就是思维导图、记关键点,然后不断的重复。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去尝试,你才能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什么方法最适合自己。不要害怕失败,你所要做的,就是先打开自己的“开关”,去接受挑战,去发掘自己的潜能。最后我想分享给大家一句话:时间会告诉你,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