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张丽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20年获得了院级优秀学生称号、院级优秀团员称号、标准化大赛优胜奖;2021年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称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

学习经验:

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付出与收获不一定总成正比,但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我们要知道学习时间并不能保证学习质量,学习效率才是根本。很多人可能每天都在学习,但成绩就是上不去,其实你看他在学习,但思维早已放飞,坐在那只是寻找一种心理安慰,真的不如每天拿几个小时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来的有效。同时我们可以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关键是要坚持。比如说计划好每天记多少单词,就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哪怕有一天很晚才想起来任务没有完成,也要快速地把单词过一遍,一旦一天没打卡,就可能会放松,既然上次没打卡,为什么不能有下一次呢?长此以往,根本坚持不下来,而真正养成了习惯,就会主动去完成,这也是我的切身经历。学习是个积累的过程,并不单是为了应付期末考试,希望大家能在日常养成认真听讲的习惯,哪怕只是自己感兴趣的,尝试在理解中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学习好像就变得没那么困难了,谁也不想四年过后脑袋空空吧。我们要学会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能力也是一种本事。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