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班集体建设经验-2020级8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作为优秀班级的代表,首先得感谢学院对我们的肯定。更要感谢辅导员老师,全体任课老师和我们20.8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有了这份荣誉,它将成为引领我们向下一个新高度进发的原动力。

经历了一个学年的努力,我们班已经成为了一个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成绩优异的优秀班集体。良好班风的树立给我们带来了全面的新气象,在全班同学中,文明礼貌、尊敬老师、热爱学习的风气已经形成。同学们都已经具备了较强的自制和自理能力,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我们班集体每一个前进的步伐,都凝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我班同学专业成绩位居本专业第一名。勤奋努力,是我们班一直秉承的学习作风。我们不仅是一个爱学习,懂学习,会学习的班集体,还是一个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乐于展示自我风采与班级风采的集体。赵艺涵同学在运动会铅球项目中均名列前茅。班级思想建设方面,每位同学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们班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此次获奖彰显了我们班的班级集体观念,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

过去的这些成绩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与进步,也为我们的未来指引了方向。我们把班集体当成自己的家去营造、去付出,所以有美丽的班级收获与自我收获。但是进步无止境,我们还需要不断的努力,集体的荣誉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坚强的责任心是集体团结共进的法宝。这是我们对过去获得成绩的认识,也是对我们今后学习提出的要求,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以班级为荣,班级以我们为傲,这样一个大家庭期待着大家的关注与帮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