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班集体建设经验-2020级14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先进集体的荣誉的取得,靠的是全班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各个班委的尽职尽责,每个人的努力都不可忽视。下面是我们获得此荣誉的心得体会,望大家参考:

首先,我们班内同学具有坚定的政治思想,入学至今,我班在商学院团委的引导下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关注世界形势,关心国家利益。同时,重视政治学习课的开展,积极搜集政治学习材料,努力提高我班同学的思想觉悟。

其次,严肃的班级管理,更是使集体共同进步的一项措施,班委整体素质过硬,以身作则,努力为同学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秉承“管理民主,以人为本”的理念,为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付出了努力和心血。积极与老师和学生交流沟通,发挥好二者之间的纽带作用,团结同学,共同建设班集体。

再者,优秀的班风学风也是不可或缺的,本班制度明细,奖惩分明,平时注意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形成了“团结,友爱,拼搏,活力,求知,上进”的班风。另外,同学们具备着强烈的班级荣誉感和集体责任感。在学风方面,班干部以身作则,不旷课,不迟到,重学习,树榜样。我班形成了“勤奋,严谨,笃实,善问,创新”的优良学风,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取得了自己满意的学习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形成了强烈的集体责任感、荣誉感,在各种任务、难题面前与班集体共进退。

最后,感谢学院对本班工作的肯定,非常荣幸能够被评为先进班集体。我们深知在班级管理方面还存在许多问题,但是我们不会就此骄傲自满、故步自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仍会各司其职,为共同建设班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