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我身边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榜样在我身边

质量学院举办东阿阿胶质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暨质量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作者:

为鼓励广大优秀学子积极进取,促进聊城大学质量学院的发展与进步,11月18日,质量学院在西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东阿阿胶质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质量教育报告会,并与鲁西质检中心完成合作签约仪式。

聊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范海峰、质量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伯东、院长马中东、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副院长张福明、以及质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本次会议由聊城大学质量学院管理工程系系主任郝琳娜、优秀学生代表宋丽丽主持。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宣读了2018-2019学年和2019-2020学年的东阿阿胶质量奖学金获奖名单。各位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院长马中东为质量学院的学子们深情寄语,他讲述了质量学院发展历程、对质量的理解以及如今质量的发展现状,并对质量学院的学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用知识充实力量,用勤奋收获理想,做好质量人。

最后,聊城市产品监督检验所所长范海峰与学院院长马中东举行了正式合作签约仪式。范所长还就签约的内容、质量检测的要求、未来质量学生努力的方向,做了深入、详细地指导。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颁奖仪式对质量学院的发展有重要意义,质量学院的未来可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