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建设方案

商学院诚信考试制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了给我院同学提供一个公平、公正、放心、满意的考试环境,有效维护我院考试良好声誉,我院加大管理力度,严厉整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对考试环节的综合管理,力争使我院违纪舞弊人数降到最低限度。

一、建立诚信考试签名制度

在每场考试开始时要求每位考生签诚信考试责任状,努力引导,积极营造“诚信考试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好风尚。

二、严格考风考纪管理

在考风考纪管理工作中突出“三个重点”制度。 “三个重点”为:⑴把杜绝考试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和考场上使用通讯工具、抄袭、夹带等现象,防范有组织作弊、考场纪律混乱、考场秩序失控、考场大面积作弊作为加强考场管理的重点;⑵把加强主考、监考、保密人员、巡视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法制意识、规则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作为加强执考队伍建设和管理的重点;⑶把建立严格、严密、严肃的管理规章制度作为完善考务管理和维护好考试工作秩序的重点。

三、建立考试违纪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制度

把诚信考试制度真正建成同学们可以信赖的举措。举报信箱设在商学院11#教学楼二楼办公区,举报电话是0635-8238173? 0635-8238319。

四、积极营造诚信考试的浓郁氛围

通过展板、警示条幅(条幅内容为:①作弊=处分+零分+无学位②诚信考试光荣、作弊违纪可耻③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等)等形式切实加大对端正考风考纪、诚信、守规、守纪、守法意识的宣传力度,让所有考生了解和掌握违纪处分的具体要求。

?

?

商学院分团委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聊城大学商学院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