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方法介绍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学习方法介绍

东校区成功举办高数学习方法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

  

  针对东校区大一新生普遍提出的在高数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东校区学生会积极谋划精心筹备,于11月4日在东校区1号楼409教室举办了高数学习方法讲座。

  讲座邀请了在高数学习方面颇有心得的几位“学霸”作为主讲嘉宾,他们有的是两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有的入学以来一直保持专业第一的骄人成绩,为了提高讲座的吸引力,学生会的同学提前将几位高年级同学的个人简历制作成海报,提前在校区内广为宣传。

  在讲座现场,几名高年级同学不仅就将自己在高数学习上的经验倾囊相授,还以举一反三,向同学们介绍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等问题,在互动环节,大一新生也就高数学习中的具体问题、如何成为“学霸”、怎样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等问题纷纷提问,气氛十分热烈。

  高数学习方法讲座不仅能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地掌握数学学习技巧,提高学习高数的效率,奠定坚实数学的基础,更是通过高年级优秀同学的榜样带动力量,在低年级同学中形成崇尚学习、学术至上的良好风气,进一步促进东校区优良学风建设工作。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