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方法介绍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学习方法介绍

商学院举办“规划时间,提高效率”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作者:

  5月22日晚,商学院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409举办了“规划时间,提高效率”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活动。

  同学代表2017级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其他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方法。

  针对同学们在备战考研中遇到的问题,2016级研究生赵迪、王文远、文娟、李润泽、赵亚玲同学围绕考研中的时间规划、学习方法、资料准备、临床实习与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心理变化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2017级同学要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扎实学好当前的专业理论课程,努力备考,成就梦想。

  党委副书记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规范课堂行为、考风考纪、五型社区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做有高尚品德、有扎实学识、有健康体魄、有审美情趣、有劳动精神的合格学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