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方法介绍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学习方法介绍

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作者:

  5月12日晚,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在1号楼509会议室举行。研究会指导老师、东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院党委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建设办公室主任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围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涵与联系”“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历史方位与问题总结”“保持与发展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研究,加强自我约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对研究会的学习和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开展线下线上多种形式的学习;三是要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活学活用,指导实践。

  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学习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理论社团建设,提升理论学习机制,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传承好红色基因,吸引和凝聚一批对理论学习和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大学生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大学生思想引领推进建设工作等。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